大红葱头酒,Red Onion wine - by Aderling Tan Tmy


Ingredients:
2 big onion cut into 1/4
*If the onion is too small make it 3*

A bottle of red wine pour in and leave it for 8 to 10 day. After 10 day pls filter throw away the onion.
Before sleeping drink alittle smaller cup will do.

 but need to tell tat after 8 to 10 day it's not wine anymore. I didn't put in fridge.


又再做红大葱酒。 我妈妈的脚不可以尊下, 喝了这红酒大葱之后就能尊了。身体比以前更壮。现在还当保健喝呢!大葱记去衣, 但*不可以洗*。用干净的(*布抹*)就可以了。过了第8或第10天, 要过滤不需要放冰箱。(*如要放冰箱的话,等过滤了才放*)。每天要睡之前, 一小杯,就好像(养命酒)的杯一样。喝了之后如不习惯可再加一小杯的水喝。网友要求所以再上传。大葱红酒可降三高如:高血压,胆固醇,糖尿病患都可喝,对骨头疏松者也很有果效的,对失眠的是一觉到天亮。记得过了8-10天要过滤。还有只要是红酒都可以,不管是便宜或贵。(*但不建议用有季节的水果红酒*!!)
**麻烦你们清楚看食谱,我不想一直重复问题**注意我放的**( )!!!
材料:两粒红大葱切1/4,
*(如果小粒一点就三粒)*
一瓶红酒到进瓶里放8-10天,
之后每天要睡之前喝一小杯就
可以了。
注: 我们家已喝超过30瓶了。

很多人问:酒会醉吗?? 在这里我要再次说明:请注意;如果红酒加大红葱8到10天的话已成(削素)!!! 不是*酒*了这点你们要*明白*。是 (削素)你喝了就会知道。酒喝了,喉咙会烈。如成削素喝了一点都不会烈请明白这点!!!

bakingscorner

Instagram